省錢如意卡─中華電信不會主動推薦的通話上網資費

 

環顧身邊的20-30歲的年輕人,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,每個人的電信資費幾乎都是上網吃到飽,再搭配通話月租費,每個月的電信費幾乎都破千元,對一個月薪三萬元的小資族,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 

對於我這種媽媽族的人,一千元也不是一筆小數目啊!尤其是我這種只會收收E-mail和玩玩Line而已,偶爾為了安撫小孩,才會給小朋友看個一下下YouTube,上網吃到飽對我而言,可是很浪費的,可是沒有網路,臨時要查個資料,到處找WIFI訊號,又超級不方便的。

 

終於,我找到【如意卡】了!!

 

它是中華電信的預付卡,免綁約,所以也免月租費,但要先儲值300元在門號中,通話費打多少,付多少,而且1G的上網量只要180元(從儲值金額扣除),可以使用60天,如果60天後上網量未使用完,才會歸零,真是太划算了,比起mPro450月租288元(打64折)只有500M便宜多了,儲值金額用完了,可以去便利商店儲值,或是用有emome的門號儲值,很方便的。

 

去了中華電信的門市要申請月租型的門號為如意卡,門市的小姐,還問我怎麼知道有這個資費,還力勸我不要轉換成如意卡門號,說通話費率比較貴,費率貴就長話短說嘛!

 

我回家就用家中的WIFI,上班很忙,也無暇用手機上網太久,這種1G 60天的上網量,實在是太棒了!!

 

中華電信如意卡網址:http://www.idealcard.com.tw/net_1.php

 

省錢如意卡─中華電信不會主動推薦的通話上網資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叮鈴麗芳理財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